6681832

搬家中
微博@螳螂震惊

© 6681832

Powered by LOFTER

【辅太】本宫大辅的日记选摘

  xx月xx日

  跟太一学长约好了明天一起去数码世界冒险!

  xx月xx日

  和太一学长在数码世界踢球了!

  xx月xx日

  又见到太一学长了!和太一学长背靠背战斗!我保护了太一学长和亚古兽!

  xx月xx日

  光又收到情书了,我也要给太一学长写!

  xx月xx日

  情书到底要怎么写!

  xx月xx日

  去问京子情书怎么写被她嘲笑了,有什么好笑的啊!幸好她不知道我要写给谁!

  xx月xx日

  还是光最好了,跟我说有教人怎么写情书的书,明天我就去买!

  xx月xx日

  在书店遇到了太一学长!太一学长知道我要学写情书还跟我说加油!我一定不会辜负太一学长的期望!

  xx月xx日

  看了书情书也还是好难写!

  xx月xx日

  过了这么久情书终于写好了!明天一定要早出门,去太一学长的学校放进太一学长的鞋柜里!

  xx月xx日

  太一学长看到了吗?

  xx月xx日

  太一学长为什么一直没有反应?

  xx月xx日

  光说太一学长又收到情书了!太一学长原来经常收到情书!太一学长没看到我的情书吗?

  xx月xx日

  放学后太一学长约我踢球!太一学长说看我最近不太有精神的样子来鼓励我!太一学长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我听太一学长的!即使太一学长没看到我的情书我也不会放弃的!我会继续写!

  ………………

  …………

  ……

  太一看着鞋柜里熟悉的信封很无奈,每天一封情书真的让他有些困扰,很想去跟写信人说清楚,可惜每一封上都没有写名字。算了,反正也没影响到什么,还是想想放学后跟大辅他们去数码世界的事吧。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