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1832

搬家中
微博@螳螂震惊

© 6681832

Powered by LOFTER

【奥特曼同人/初代x七爷】表演一个如何毁掉还算萌的脑洞

  *拟人AU,调酒师x大学生

  *旧文重发,辣眼预警

  *乱七八糟的私设与OOC出没

  ↓

  "您的亚历山大。"柔和的嗓音响起,高脚杯被一只修长的手推到客人面前。

  对方似乎是熟客,接过轻啜一口问:"曼,最近心情很不错?"

  被称为曼的调酒师嘴角荡起温柔的笑意:"是吗,大概是因为养了一只可爱的宠物吧。"

  客人刚想追问就感觉到有新的客人走近,于是他抬起酒杯向调酒师示意之后,便离开了。

  新来的客人很年轻,一身初生牛犊的气势与调酒师稳重的气质形成鲜明的对比。他径直向调酒师走来,隔着吧台冲调酒师说:"日落朗姆!"

  调酒师从善如流地点头,动作利落地给这个年轻人送上一杯……牛奶。

  看着年轻人挑高的一边眉毛,他温和地说:"未满二十岁禁止饮酒。"

  年轻人嗤笑一声:"U吧还未满二十岁禁止入内呢,我不是照样想来就来。"

  调酒师无奈地摇摇头:"那这次是怎么进来的?"

  "哼,方法多了去了,"年轻人带着些得意说。"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然后不满地用手指敲着吧台,"顾客是上帝,而且我已经十九了,马上就到二十了。我,要,喝,酒!"

  调酒师不赞同地看着他,"多喝牛奶有助于长高。"与声音同样温和的目光仿佛在引人沉溺其中,他不紧不慢地又补上一句:"小七。"

  "谁长不高啦!"虽然这么说着,小七还是乖乖抱着杯子喝了一大口牛奶,但也不忘反击到,"说得好像你就长得很高一样。"

  满意地点头,曼嘴角的笑意更深了。刚刚那位客人没说错,自从两个月前认识了小七,他的心情就一直很好。

  两个月前的一个晚上,他像往常一样在吧台后表演,一杯酒完成后,一个打扮得像不学无术的二世祖的人"啪啪"鼓着掌在吧台坐下,"好!技美,人更美!给我来杯长岛冰茶。"

  但他却一眼看穿了那纨绔外表下的象牙塔气息。是个偷溜进酒吧的学生呢,他肯定地猜测。

  事实证明他猜得很对,小七只是个大二学生,听说了在都市传说中颇有好评的U酒吧,知道U吧不接待二十岁以下人士,便乔装了混进来,结果被曼一眼识破。小七也问过他很多次为什么能识破自己的精心伪装,曼每次都笑而不语。这份工作做久了,多少也无师自通了不少识人技巧,另一个原因则是他的直觉。

  从第一次看到小七的眼睛,他就能毫无理由地读出小七的意图,仿佛小七眼中闪烁着只有他才能懂暗语。曼也不清楚那时候他为什么没有叫保安把人送出去,而是小声地在耳边拆穿了小七,在小七不可置信的眼神中送上一杯果汁。那之后,更是纵容了小七每隔几天就偷溜进来的行为一直到现在。

  "喂,"小七叼着吸管鼓起腮帮向牛奶里吹气,等曼擦着杯子看过来,才吐出吸管说,"大叔你几点下班?"

  曼哭笑不得:"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而且我才二十三岁,只比你大四岁而已。"

  小七不耐烦地摆摆手:"知道了知道了,大哥总行了吧?所以你几点下班?"

  "U吧早上八点打烊,但我只要工作到凌晨两点就可以下班。怎么了?"

  "没什么,"小七低下头又开始用吸管往被子里吹气,感觉到上方的视线一直不肯离开才接着说,"就是,明天周末,没有课也不用早起……想问问你有什么好玩的来打发时间。"

  等了很久也没听到回应的小七抬起头,却看到曼在解领结。对上小七疑惑地眼神,他笑了笑,"看在我勤勤恳恳工作的份上,偶尔请假早退一下,老板是不会有意见的。"看到小七眼睛瞬间亮起来,他又接着问,"想好去哪里了吗?"

  小七摇头,"没有。"随即反应过来皱眉看他,"明明是我在问你哪里有好玩的。"

  "好吧,我的错。"曼从吧台后走出来,"想吃夜宵吗?吃的话我们先去超市。"

  嫌弃的表情毫不掩饰:"才不要吃超市的加热速食,难吃死了。" 说是这么说,小七还是跟上曼,和他并肩走出U吧。

  "是买食材。想吃什么,去我家,我做给你。"

  "你会做饭?那我要吃……"

  酒吧门卫看着两个挺直的背影慢慢走远,声音也渐渐听不到了。年轻真好,他想。

  ——

  想写年轻气盛的小年轻七爷失败了TAT初代也只是单纯的暖男,告诉我我没有写成腹黑QAQ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