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1832

搬家中
微博@螳螂震惊

© 6681832

Powered by LOFTER

【狮七】我喜欢的是狮子但不是狮子

  *拟人(兽?)AU,大纲文

  *旧文重发,辣眼预警

  *乱七八糟的私设与OOC出没

  ↓

  赛文有一家马戏团,他也是其中的全能台柱明星。表演最多的是驯兽,其中狮子出场得最多。如果问赛文最喜欢的动物,那一定是狮子无误。

  最近,赛文新得了一头半大不大的狮子,头上才刚刚开始长出红棕的鬃毛。赛文给它起名叫雷欧,断定雷欧会成为孩子们的新明星,开始了对它的严格训练。鞭子肉干一个不少,为了培养亲密感、信任感,赛文也经常抱着雷欧在稻草堆上休息。

  雷欧是赛文见过最聪明、最乖的狮子,它头部的鬃毛还没长长,就已经熟悉到了能够上台表演的程度。于是赛文把雷欧的首秀定在马戏团的下一站。

  火车隆隆地行进,还有14个小时到达目的地。赛文决定去看看雷欧的情况,毕竟这是它第一次坐长途火车。

  从火车顶上来到雷欧笼子所在的车厢——火车后半都是并不互通的货厢——赛文发现雷欧稍微有些焦躁,他隔着笼子安抚好雷欧之后打开了笼子,把握又一次机会开始进行新的信任训练。

  然后异变发生了。已经是成年体型的雷欧扑倒了赛文,怎么也不肯乖乖听从命令放开他,而是换了副相貌撑在赛文身上。

  年轻小伙子的力气和成年狮子一样大,初次也很莽,赛文完全无力招架。生煎虽然只煎一面,但可以延长时间,也可以多煎几次,不过结果只能变成销魂的黑暗料理。

  赛文现在正处于这种煎过头撑不起来的状态,他趴在被汗水浸得潮湿还散发着栗花味道的稻草上喘气,实在提不起力气推开那颗在他肩颈上嗅来嗅去的狮子头。

  硬撑着精神熬到雷欧的解释之后,赛文指挥依然活力百倍的年轻人全程走车顶把自己送回团长专用车厢。他的衣服一早被狮子撕成破布条甩在一边,而狮子本来就是不穿衣服的。幸好一番折腾下来已是后半夜,不然哪怕车顶没人看见,赛文还是很想一头撞死。

  雷欧的首秀如期而至,果然大受欢迎,它成了马戏团的新明星。演出后的休整时间,雷欧如愿以偿地在他之前从没用过的床上翻滚了个尽兴,带着赛文一起。

  喜欢孩子的雷欧跟赛文约定会继续为孩子们表演,而且无需训练,需要自己做什么赛文只要直接说就好了。同时他也不想取消两个人的训练时间,便向赛文提议,训练时间可不可以改成进食时间,吃饱了的话,表演会更尽力的!

  赛文吐槽他,每天吃这么久会长胖的,胖了就不要他了。雷欧惊奇地瞪大眼睛问赛文,为什么会变胖呢,吃肉那么卖力的体力活,被吃的赛文就更不会胖了。

  总之,经过了两人多方磨合和论证之后,赛文力排众议把雷欧当猫养在身边同进同出,身为明星也终于招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小哥有着灿烂的笑容,可惜毛皮过敏,不能协助演出,而赛文是个好老板,为了使助理好过些,从此只和雷欧表演驯兽。众人都说,赛文果然放不下最喜欢的狮子啊。

  雷欧也听说了,终于学会双面煎的他把赛文摊开,一边脸埋进赛文的小肚子里,拱来拱去确认着领地的气味,一边问:"你喜欢狮子吗?"

  赛文被雷欧一张嘴弄得一口气没上来差点抽过去,他一巴掌软绵绵落在雷欧后脑勺上,用颤音回答他:"我喜欢的是狮子但不是狮子……"

  不管喜不喜欢,喂饱狮子的赛文都喜欢枕着狮子睡觉,不管长毛的还是没长毛的。


评论(3)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