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1832

搬家中
微博@螳螂震惊

© 6681832

Powered by LOFTER

【狮七脑洞】种马x浪子

  *xjb脑个狮七洞

  *旧文重发,辣眼预警

  ↓

  L77被灭星,也就等于是被灭族。遭遇灭族的主角一般这种情况下有三种选择:好好活着,复仇,复兴。

  TV让狮子走了前两条,如果狮子走第三条路会怎样呢?

  复兴故国是不太可能了,毕竟整个L77都没了,那就只有复兴种族了。一开始并不知道阿酱还活着的狮子,仅凭自己要怎么做呢?

  当然是出道成为种马啦!(ntm

  知道阿酱还活着也该是一样的,因为两个男人播种效率不是更高了吗?(可闭嘴吧

  于是狮子在寻找目标的时候,邂逅了宇宙浪子七。各种意义都占全了的那个浪子。狮子被浪子七的俊朗风流吸引,开始了猛烈的追求。

  浪子七完全对得起他浪子的名号,是个十分放得开的人。但如果新床伴是个三句话不离"为我而生"的二愣子,那也别怪他打开暴力开关化身抖S。

  即使以种马为目标,狮子依然是个单纯的人:我看上了你,就一定要你给我生孩子。

  挨打就挨打呗,他会努力修行进步,成长到不被打到就能直接扑倒七的。

  不过浪子七这么多年浪过来,也不是浪得虚名。摆弄狮子的损招那叫一个层出不穷,像是拿领带把狮子给捆厕所放置这种事,完全就是小case。

  狮子作为曾经的王储,异常坚毅且有行动力。一旦成功扑倒,不把七做到湿哒哒晕厥过去是不算完事儿的。

  顺便说,上次被捆厕所之后,狮子苦苦挣扎一晚上之后,终于在黎明前成功脱困,然后顺利爬上没睡醒的七的床,把迷迷糊糊还没醒的七睡得哭腔都出来了。虽然后来惨遭S,但值了,何况狮子还借此机会顺手提升了一下自己的实力,简直大赚。

  浪子七最近不太浪得起来,他的追求者实在追得太紧了,毫无悬念的一跃成为相处时间最久的床伴,并且时间还在继续延长。

  那么今天浪子七怀了吗?

  没有。想什么呢,他可是男的。

  所以狮子该怎么办呢?当然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了!七给自己生出孩子之前,他都不会离开七的!日日日!(读音并不相同)今天也是适合双人运动的一天呢!

  阿酱:你们谁还记得我?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