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1832

搬家中
微博@螳螂震惊

© 6681832

Powered by LOFTER

【奥特曼同人/初代x七爷】打结的平行线

  *旧文重发

  *乱七八糟的私设与OOC出没,就当是在看原创

  *赛罗犯事儿当天,初代用奇怪的办法纾解七爷情绪

  ↓

  赛文带着一身疲惫从宇宙回来,推开家门就遭遇了令他终身难忘的景象——奥特曼带着猫耳站在玄关迎接他:"欢迎回来,请问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安静,除了安静还是安静。赛文仿佛被一大盆希波利特焦油当头泼下,奥特曼则保持欢迎的姿势笑眯眯地歪头看他。

  许久之后赛文终于回神,他长吁一口气塌下肩膀:"谁教你这么干的?"

  "这么明显么?"奥特曼握住赛文的手,牵引着他一起走到沙发坐下。"是一个学生说的,刚好我也想试验一下效果。"

  赛文整个人瘫进沙发靠背里,仿佛没有多余的力气一般闭上眼。"是啊,跟你的风格差太多了,就像看见两条打结的平行线一样,是不该存在的。"他感受着手掌落在眼皮上的温热,继续说,"也就你会因为单纯想亲自实验结果而乖乖被骗了。"

  奥特曼轻笑起来,胸腔轻微的震动通过空气传递给赛文,他问:"那作为被实验对象,你感觉如何呢?"

  "谢谢。"片刻的沉默之后,赛文轻轻地说。

  "谢什么?"虽然是问句,但赛文知道奥特曼并不是真的在发问。

  眼睛上的手掌拿开了,赛文感到奥特曼在看他,便睁开眼和他对视:"你知道我不需要安慰,只是想帮我早些转换心情。我知道,所以谢谢。"

  奥特曼和他额头相抵,"不客气。那孩子的未来,我和你一起拭目以待。在重逢那天到来之前,我会努力不要变成拖后腿的老家伙的。"然后稍微离开了些,仍然直视他的眼睛,"那么我的第一个问题呢?选好了吗?"

  "都不要,"赛文伸手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肩窝。"就这样让我抱个够。"

  奥特曼顺从地回抱,手掌轻轻在他背上拍了拍。感到赛文的气息渐渐宁静之后,才说:"你刚刚说,打结的平行线不该存在,那是错误的。可我们也曾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是你先靠近了,然后我们变成了一个死结,再也不能解开。"

  低沉的声音从肩膀上传来,"这我早就知道了。"赛文抬起头再度与他对视,"刚刚是我失言,以后再也不会了。"

  一声"嗯"消融在相触的唇边。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