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1832

搬家中
微博@螳螂震惊

© 6681832

Powered by LOFTER

怪物森林的万圣节

  *18年的万圣节贺文,旧文重发,辣眼预警

  *万圣节快乐

  *怪物化,童话风(大概)

  ↓

  遥远的边境有一座终年被雾气环绕的黑森林,传说那里是怪物的聚居地,因此没有人敢靠近那里。

  但是此时,森林深处的居民们正在庆祝它们最重大的节日——万圣节。

  独角兽赛文为它的孩子穿上亲自编织好的新衣服。它是森林里最好的裁缝,所有怪物都喜欢找它做衣服,那可是用独角兽的角一针一针制成的被祝福的织物。

  魔女开心地转圈:"谢谢老爹!"

  名为赛罗的少年带上鲷鱼烧愉快地出门了。独角兽的孩子是个魔女,那一定是因为孩子的母亲是个魔女。魔女是一个种族,人类却单方面认为它们只有女性。但这个认识是错误的。其实男性的魔女不在少数,而愚蠢的人类无法凭外貌分辨魔女的性别。

  赛罗来到隔壁的杂货店。经营着这里的是一对红龙兄弟,长着尖尖的角、长长的尾巴和强壮的膜翅,还有与众不同的粉红色鳞片。雷欧和阿斯特拉解释说,因为它们兄弟平分了所继承的红龙遗产,所以才会是粉红色。

  把从家里带来的鲷鱼烧换成拿破仑后,赛罗又嘱咐店主兄弟记得给自己老爹泡红茶,转身向广场走去。

  路上遇到了红色的骷髅佐菲,它刚刚旅行归来,又带回了一条被人类遗弃的流浪犬。赛罗撇撇嘴,幸好佐菲有一座大庄园,不然它的爱心就要无处安放了。

  告别佐菲,赛罗又遇到了正要去它家的初代。只有人类拇指大小的小花仙靠四片透明的翅膀飞在空中,笑着和赛罗打招呼。初代是最早离开森林去到人类世界探险的原住民,平安回来之后也经常去人类世界,带回很多很多消息。这次也为赛文带来了什么想要的情报吧。

  巨大的蛇怪在树下睡觉,突然被狠狠踩了一脚。它生气地猛然抬头,只看到赛罗跑远的背影,一句"杰克叔叔对不起"通过空气零散地传到它耳中。杰克只好懒洋洋地吐吐信子,爬上一棵粗壮的大树继续睡觉。

  吸血鬼艾斯在晒月亮,它好心地和路过的赛罗分享它自制的铜锣烧。

  湖边,堕天使泰罗又在贩卖武器。原本是大天使的它,在见识过人类强力的武器之后便发誓要做一个军火商,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堕落,搬来了黑森林。但是这里生活的怪物们不需要武器,只有住在湖里的人鱼梦比优斯会被它推销成功。

  梦比优斯是黑森林里唯一的人鱼,拥有红银相间的漂亮尾巴。没人知道它为什么不住在海里,连它自己也不知道。不过也没有人真的在意这个,所有人都喜欢去湖边取水的时候会热情地打招呼,也会静静地听取倾诉的小人鱼。

  浑身绷带的木乃伊尤莉安倚在树人爱迪身上,它们又在说情话。赛罗搓了搓胳膊,没有惊动它们,悄悄地贴边溜走了。

  只有赛罗一半高的地精盖亚头顶沙拉从赛罗身边跑过,他扭头看到盖亚把盘子上贡给臭着脸的河童阿古茹。赛罗在心里默默给被强迫吃素的阿古茹点了一根蜡。

  它继续走着,冷不防被一蹄子踹倒,爬起来发现是两只人马在打架。贝利亚和捷德这两父子这么重要的日子也不消停。赛罗的拿破仑蛋糕已经不能吃了,它生气地爬起来把沾了草叶的蛋糕摔在贝利亚背上,愤愤地离开了。

  火红的凤凰落在赛罗面前,问它为什么沮丧。赛罗说,要带去聚会的蛋糕没有了。麦克斯想了想,拍动翅膀飞走,又很快驮着高斯回来。

  蓝色头发的魅魔把自己的可丽饼分给赛罗,柔软的手抚上赛罗的头发。赛罗瞬间就被治愈了。它向两人道谢,欢快地跑走。

  赛罗来到黑森林中央的广场时,聚会还没开始,但人已经来了很多,不少人已经提前开始了狂欢。

  它看到漫场飘的幽灵希卡利,已经开始喝酒的狼人伽古拉,正在给大家分发纪念徽章的狮鹫艾克斯……

  妖精银河向天空扔出烟火,聚会开始。

  在狂欢之前,大家先欢迎了今天搬来的新住民,一只地狱三头犬,它们有一个头叫罗索,一个头叫布鲁,还有一个头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三颗头同时向天呐喊,狂欢正式拉开序幕!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怪物们会在今天来到人类世界,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你有没有好运遇到呢?


评论
热度(21)
2020-01-26